什麼!!手動擠奶器,一定超沒效率的好嗎??

NONONO~~母乳媽咪接下來可要顛覆妳的三觀囉!

身為乳牛媽媽,擠奶器比衛生棉還重要!

妳可以沒帶衛生棉出門,但妳千萬不要沒帶到擠奶器出門,胸部脹到快要爆炸時,寶寶不在妳身邊時,擠奶器絕對是妳最貼心的好閨密!

小姐我生了兩胎,親友給的加上自己買的擠奶器不下5、6種品牌,其中也不乏乳牛媽媽界很推薦的型號,但終究只有這一款擠奶器被我留下來服役,而且就只留下它而已!!
德國NUK-JOLIE靈巧型手動吸奶器真的是一組非常推薦的手動擠乳器,雖然是手動,但是卻是非常省力,我比較過使用NUK-JOLIE和其他電動擠奶器實際的擠奶時間,對我而言(我身上有一對頗高拐的長輩...),使用手動擠乳器比電動擠乳器時間更短且擠完後長輩更柔軟舒服,手指也不費力,只要確實罩緊,輕壓就很給力了。價格上面也是非常漂亮,別以為德國牌子就貴森森,比起其他擠乳器真的價格非常親切耶!小姐我自己還買了兩組做替換,即使來不及消毒也還有另一組可以備用。手動擠奶器有個很棒的優點就是攜帶很輕巧,帶著外出都很方便,也不用擔心沒有插座或是擠奶器沒電的問題,這點真的是我覺得手動擠奶器非常方便的地方呀!真心的推薦給辛苦的乳牛媽咪,畢竟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擠奶器,減少乳腺炎的發生,節省錢錢,也多出時間可以休息一下,都是當乳牛媽咪的小確幸呀!!


哪裡買 https://easymall.co/2ghVi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擠奶器 NUK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P小姐 的頭像
    CP小姐

    54小姐好任性

    CP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